• slider image 364
:::
研習 蘇銘勳 - 活動與競賽訊息 | 2017-08-24 | 點閱數: 689

一、依據:臺南市中小學自造教育推動計畫辦理
二、目的:提供中、小學教師對自造教育的認識與資訊並提升應用能力,融入各學科創意教學,以培養學生創作設計之能力。
三、辦理單位: Fablab-NKNU-台南後甲基地
四、研習時間:
(一) 106 年 8 月 16 日 (星期三)  14:00 至 17:00
(二) 106 年 8 月 17 日 (星期四)  9:00 至 12:00
(三) 106 年 8 月 25 日 (星期五)  9:00 至 12:00
五、研習地點:臺南市 Fablab-NKNU-台南後甲基地發想空間(臺南市東區東平路 260 號後甲國中科學館 3 樓)
六、研習對象人數:臺南市國中小教師,每場名額 10 人
七、課程內容:(一)雷射雕刻軟體 RDWorks 初探(二)重心漂移自走小精靈-線鋸機的活用;研習「雷射雕刻軟體 RDWorks 初探」課程請教師自行攜帶筆電(研習現場不提供電腦設備)與 USB 隨身碟(個人作品案檔存取)
八、報名方式:至 FabLab-NKNU 高師大自造者基地網站報名,第一次報名的老師請先註冊會員,經審核後再以會員登入即可報名。
九、本活動全程參與者,每場完成研習後核予研習時數 3 小時,活動當天給予公假登記。
十、研習注意事項:
(一)研習時數,於課程完成後,由恆星基地月結批次統一匯報至教師進修網登錄。
(二)不符合報名條件或規定者,線上系統雖報名成功,基地審查者仍然保有最後「報名審查不通過」的審查權。
(三)上課簽到時請攜帶「線上報名條碼」 (手機可儲存該條碼)供報到處掃瞄。需完成報到系統才會登錄時數。
(四)學員在課程結束後,須配合上傳作業(若課程有公告需要)及填寫滿意度調查表,以免系統自動拒絕您下次報名。
(五)上課前第三天報名人數未達限制人數 50%,系統會自動發出停課通知,同時也會公告在線上報名網頁上是否停課。
(六)為響應環保及撙節費用,煩請自備杯具。
(七)為珍惜教育資源,經報名錄取人員不得無故缺席,完成報名程序之研習人員,倘因特殊緊急事件無法參加者,請於研習前 3 日辦理取消研習作業,以利主辦單位通知備取人員參加研習活動。
(八)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人:臺南市後甲國中教務主任施怡菁,聯繫電話: 06─2388118 轉 1021 ,電子信箱:  tntarcy@tn.edu.tw
 

:::

↓ 本頁 QR Code ↓

https%3A%2F%2Fwww.st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198
:::

請選擇使用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