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86
:::
宣導 管理員 - 教育宣導 | 2014-10-13 | 點閱數: 665

什麼叫做「犯罪被害人」?

一、因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者之遺屬
二、因犯罪行為被害重傷、性侵害、家庭暴力、人口販運、少年、 兒童等被害人之本人。

 

犯罪被害人可以向誰求助呢?

一、區公所社會課

    區公所社會課所提供的社會救助雖然不是專為被保護人而設, 但被害人若合於低收入戶、特殊境遇婦女、身心障礙、兒少及緊急救助等各項扶助所定條件,即可向市公所社會課申請救助,達到保護目的。

二、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

    提供安置收容、醫療、申請補償、調查協助、安全保護、心理輔導、生活重建、信託管理、緊急資助、出具保證書、訪視慰問、查詢諮商,與其他服務。

   全國免付費保護專線: 0800-005-850

 

生命教育 愛一直都在

The tree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eeZ6viNgY

 

本土語言-母語俗諺教學

細漢煩惱伊袂大,大漢煩惱伊袂娶。
(指出父母親對兒女的擔心,是不論兒女長大與否的。)

--

宣導簡報詳見附件。

:::

↓ 本頁 QR Code ↓

https%3A%2F%2Fwww.st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58
:::

請選擇使用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