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64
:::

台灣綠色學校夥伴網路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greenschool.moe.edu.tw/

連至:https://www.greenschool.moe.edu.tw/


綠色學校從環境教育出發,強調心靈環保,師生共同參與,並且表現在學校的環境政策與管理計畫、學校的校園建築與戶外空間、學校的教育計畫與教學、學校師生的生活等四個面向。
過程中注重「生態思維、人性關懷、夥伴關係、行動學習、資源交流」,期望指引參與學校的師生依照自己的現況,學校的能力及資源,選擇部分面向來自動改善,並以夥伴精神相互的鼓勵、提攜、資源相互交流。(摘自網站)
:::

↓ 本頁 QR Code ↓

https%3A%2F%2Fwww.st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_link%2Findex.php%3Flink_sn%3D16
:::

請選擇使用語言